特色活动
心理情景剧复赛来啦
更新时间:2020-12-09 08:22:42  |  点击次数:2754次

心理情景剧小剧场


啦啦啦,心理情景剧经过了初赛紧张的角逐筛选,于是乎我们又在复赛见面啦!本次复赛在学院心理中心陈老师马老师,环工系张老师教育管理系团委书记曹老师的指导下及各系心理部长的陪同下,在教育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于12月3号和12月4号在大学生活动中圆满举行,那这次复赛又带给了我们怎样的心灵与灵魂的碰撞呢?下面就请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相对于初赛 这次复赛演员们的情感更加投入,让观众们感觉自己就是舞台上的那个一直被欺凌的她、内心挣扎的他、被男友欺骗的她、那个抑郁的她,追逐梦想的他等等,情绪波澜起伏,让我们的那颗小心肝呀,就像是坐了几圈过山车似的。

选手们为了复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舞台上,他们演技爆棚,表演得惟妙惟肖,扣人心弦。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谢幕时洋溢在脸上的笑容。

舞台上的每一幕,都绘声绘色地向我们呈现着不同的剧情。每一个心理情景剧的背后都是演员们心血和汗水,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而教育管理系的《蓝气球》《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抑郁》依旧很精彩,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恭喜他们进入决赛。在初赛和复赛的基础上他们做了相应的调整,使节目呈现更加精彩,他们都是最棒的,让我们期待决赛场上他们精彩的演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育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