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演绎心理小剧场 领悟人生大舞台
更新时间:2020-12-04 09:43:31  |  点击次数:3365次

让生活失去色彩的不是伤痛,而是内心世界的困惑。让脸上失去笑容的不是磨难,而是幽闭心灵的缄默。让我们停下匆匆的脚步,聆听生命的声音,为理想提供腾飞的舞台,为梦想带去绽放的未来。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览教育管理系心理情景剧

教育管理系心理情景剧选拔赛于十二月二日,在团委书记曹爱琴老师的指导下于东晖楼201如期举行,本次共有六个节目参赛,其中20级学前一班的《蓝气球》,20心本班的《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以及心理部的《抑郁》脱颖而出。

心理情景剧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能充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表现自我的能力和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以最能触动大学生心灵的心理情景剧来使大学生审视自己、思考人生,从而找到最恰当的方法驱散心中的阴霾,让阳光洒满心田,而学前三班的《心门》则是则是体现了大学生活中都会遇见的问题。

在舞台上讲述最真挚的话,唱出心中最深的爱,用最坚实而宽阔的臂膀,拥抱世间的温暖。用心灵来发现爱,感受爱,传递爱,学前二班的《抗疫》则生动体现了疫情期间逆行者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对时下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是对我们心灵的一次启迪。借由话剧表演的方式对我们进行心理上的教育,使我们更加乐观,奋发向上的生活,为祖国未来发展的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育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