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04-01 15:56:33  |  点击次数:3130次

202132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中楼324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常精彩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一、各党支部要根据党委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每一位党员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二、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制定好支部工作计划,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加强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三、做好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党员队伍,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2021年的工作重点和学习计划,要求各个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继续做好“两优一先”的培育和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