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系2020级专升本学生顺利报到并开课
更新时间:2020-09-01 14:49:42  |  点击次数:3866次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安排,我系2020级会计学专业专升本38名新生顺利报到,迎来新的学习生活。

830日下午,院系领导去宿舍慰问新生,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学习,为未来发展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

83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中楼320召开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常精彩主持,首先代表在校师生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院系发展的概况、专业建设、师资储备和学生培养等情况。接着由董霁荣副主任介绍了会计职业前景、会计学专业培养目标及学习要求等内容。侯永艳副书记最后对学生日常管理、奖助学金评定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班主任徐娜力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顺利报到后,我系2020级专升本学生从本周一开始上课。已经经历三年大学生活和实习实践的历练,全体学生对专业认知清晰,学习目标明确,展示出了良好的个人状态,新环境新气象,以崭新的姿态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