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系师生在首届西部地区“互联网+”智能税审职业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更新时间:2020-07-03 17:55:54  |  点击次数:4057次

2020年6 月 13 日,由中华会计网校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协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一届西部地区'互联网+'智能税审职业联赛”——西部总决赛在云端拉开帷幕。此次比赛自2020年6月1日启动开始,历经1个月的校内赛选拔,我院积极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吸引全国超过50所本科高校,共2200余人次参赛。我院经济管理系共组织11组33名同学参加了校内赛,最终选拔出两组6名同学参加西部总决赛,与47所本科高校282名精英学子共同角逐获奖名额。

本次大赛分两个赛项:涉税处理能力赛项和审计实务能力赛项,要求参赛学生同时具备涉税业务处理能力和审计实务工作能力。最终,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我院经济管理系学生李艳、芦超超、范昱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王媛媛、朱雪琴、鲁宸钰获得三等奖,田学功老师、孙慕云老师、王雯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中华会计网校还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同学开通价值5000—9000元不等的就业指导课程和国内百强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推荐卡,扩大中西部学生就业机会,助力西部高校精英学子高水平实习就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