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系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19-12-27 15:37:52  |  点击次数:3389次

       为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消除安全隐患,1227日,经济管理系主任许信胜、行政副主任谈刚和实验室管理老师于茵对我系5间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区域包括入室开关、稳压电源、计算机服务器、电源线路、门窗锁具等。

       在检查过程中,许主任向管理员强调要遵照实验室管理制度,对设施设备定期自查,定期维护,并做好检查记录,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系主管领导及学院有关部门,确保实验室处于安全状态,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师生人身安全。要提醒授课教师遵守操作规程,不得擅自更改软硬件设备。每天工作结束后,要将稳压电源、计算机服务器、教师用机、照明灯等关掉,锁好门窗;要不定期检查消防器材,供暖季节常检查暖气是否有漏水现象;对勤工助学学生要加强指导监督,做好岗位工作。

       本次检查,除灭火器超过使用期限外,没有发现其他安全隐患,实验室设备设施运行正常。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