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艺术之秋”系列活动 ——“职场有你”模拟招聘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2-08 10:19:13  |  点击次数:1799次

各基层团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我院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特举办此次活动。在招聘过程中将以权威的指导、直接的沟通、真诚的交流,为在校大学生将来求职就业提供宝贵的经验,提升同学就业创业综合素质。结合第十三届“艺术之秋”系列活动,学院团委决定举办“职场有你”模拟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模拟招聘,发掘潜力,竞争之下,成为强者。

二、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三、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学院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系

四、比赛时间

12月 14 日-12 月 17 

五、比赛地点

科技楼413(复赛)

六、比赛形式

(一)个人简历评审

(二)模拟招聘会(自我介绍、模拟面试)

七、赛程安排

(一)初赛阶段(12月14日-12月16日)

参加模拟招聘会的同学制作个人简历,根据简历按岗位分类,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初步审查并甄选优秀简历。

(二)复赛阶段(12月17日)

1、全场设招聘台进行模拟招聘,面试者需携带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到相应的招聘台前参加面试;

2、面试者进行1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50%);

3、招聘人员根据应聘简表的内容进行提问和交流,时间为3-4分钟(50%);

4、招聘评委根据面试者的表现打分,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7名

优秀奖10名

九、其他事宜

(一)各系请于12月 14 日 上午11点前将本系参赛报名表和纸质版个人简历按报名表顺序报送至经管系团委办公室(南风楼303)。

联系人:缪老师,电话:7970045。

(二)报名岗位请查阅“经管伴我行”或“知行ERP”公众号回复“模拟招聘会”进行查阅。

(三)各系团委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切实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大赛作为普及大学生生涯规划知识,激发就业创业意识的重要平台。

 

附件1:“职场有你”模拟招聘会报名表

 /uploads/soft/20201208/1607398733.docx

 

 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7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