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经济管理系2019年学生活动集锦
更新时间:2020-06-09 08:25:34  |  点击次数:2797次

篇章一  “体育之春”运动会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了加强师生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锻炼,增强同学们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我校在每年的四月中旬举办春季运动会。师生积极参与,每一个体育项目都充满着青春热血和青春的活力。

 一阵阵呐喊鼓舞,一滴滴汗水拼搏,一片片欢声笑语,是青春飞扬的见证,让我们铭记这快乐的时光,它不仅是一场体能的较量,也体现出的是同学们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在这个青春赛场收获到强健的体魄、真挚的友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篇章二 艺术之秋”文艺汇演

为规范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推动学生健康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十一月中旬经济管理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艺术之秋活动。 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令人捧腹的小品……它以特有的青春气息映入眼帘,展现了知行学子的阳光自信,也显示出了知行人的精神风貌。

篇章三 “学友杯”篮球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活跃的学习、生活氛围,经济管理系和学友教育于每年11月中旬联合举办“学友杯”篮球比赛。至今,“学友杯”已举办三届,每年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历时一月左右。

比赛秉着健身、娱乐的遵旨,以达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目的。篮球赛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队员们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真实的自我。赛场上的挥汗如雨,赛场下的高声喝彩,让我们体会到每个班集的团结和拼搏!

 

 

篇章四 宏辞论道辩论赛

为建设我系的优良学风,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由系学生会组织部主办、各班参加的宏辞论道辩论赛在每年十一月到十二月举行。
        辩手面带自信的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默契的配合,充裕的知识令评委和观众叹服。即使辩题千变万化,辩手们也能迎难而上,赢得观众的认可与对手的信服。评委们同样用渊博的知识风趣幽或严肃认真的方式做出评价给出建议。
        大赛旨在培养我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系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各班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篇章五 元旦晚会

了更好的增进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大家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我系于每年十二月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盛大的元旦晚会。老师和同学们都参与其中,欢聚一堂,总结得失,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晚会节目由系内各班级组织进行前期选拔,再最终确定演出名额。同时还为全系师生全程开展线上线下两种观看模式,让大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能参与线上发言和互动,活跃现场气氛。晚会节目也多以舞蹈,相声,小品,大合唱等方式呈现,流行与古典共存,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我系元旦晚会在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进步中充分展现我校的校园文化风格,烘托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篇章六 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每学年期间对于我系工作和各类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经济管理系于每年12月特举办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颁发的奖项有“学友杯”篮球赛、“宏辞论道”辩论赛、ERP模拟招聘会、社团优秀工作者代表、模拟招聘会最佳简历奖、“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国)赛、优秀班干部、优秀考勤员、优秀团支部、学生会优秀工作者、校园之星等。获奖名单在会议中被逐一揭晓,经管系向一年来为系内发展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