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
“大学小帮手”学生管理操作
更新时间:2020-05-29 11:45:47  |  点击次数:15958次

1.没有返校的同学在“大学小帮手”继续填报“疫情上报”。

2.返校的学生在“体温上报”中做好一日三温的填报。

3.返校同学需外出的,通过“请假审批”,经班主任批准后,方可外出。

4.由于网络和设备原因,现将“宿舍签到”停用;通过“校园签到”功能实现学生宿舍签到,具体操作如下:

1)老师操作:首先,在“宿舍签到”中把已发起的签到要求全部删除。其次,由各系确定宿舍签到时间(例每晚22:20—22:50),不在系统做设置,并通过行文的方式通知学生签到时间,并让学生在“校园签到”中做每晚宿舍归寝签到。最后,老师进入小程序应用首页,点击【签到统计】功能,选择【校园签到统计】可分级进行查看学生签到统计情况。


 

2)学生操作:签到前首先检查自己手机定位功能及微信授权是否打卡,具体方法:

1.检查手机定位服务是否开启:进入手机设置,搜索“定位服务”,点击进入后打开“访问我的位置信息”开关。

2.进入手机设置>应用>应用管理>微信>权限>位置权限>打开。不同手机机型操作可能有不同,但基本操作一致。

3.检查手机定位设置全部打开后,在老师规定的时间内,学生进入小帮手,在应用首页点击【校园签到】功能,点击“签到”按钮即可完成。

         

      

分享到: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