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经济管理系第三党支部简介
更新时间:2019-09-05 12:45:30  |  点击次数:3364次

经管系第三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5月,现有党员23人,其中教师党员3人,属于我系的青年骨干教师,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不俗。学生党员分属会计、会计(师)和税收专业。本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组织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考察,做到严把入党关,确保组织纯洁性。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等制度,时刻保持和党中央步调一致,紧密配合。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在班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近年来,我支部学生党员大部分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生活作风正派、群众关系融洽。已经成为班级正能量的带动着和传播者。他们屡次获得国家、学院各类奖学金,他们中绝大部分都选择西部地区就业,还有不少毕业党员主动走向贫困地区,把自己的绚丽青春和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不论过去还是未来,经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都是一支政治作风优良、善于学习、团结群众、勇于拼搏的队伍。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