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经济管理系第四党支部简介
更新时间:2019-09-04 12:03:18  |  点击次数:3658次


        经济管理系第四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务实,创新的基层党支部。支部现有党员24名,正式党员8名(包括3名教师党员),预备党员16名,党小组5个。党支部书记白霞祖,副教授,硕士研究生,达到甘肃省事业单位基层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为支部建设奠定了基础。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学生党员,实事求是,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载体与机制,不断夯实基础建设、创建支部特色。在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努力下,支部荣获上年度“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这是上级领导对我支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支部会再接再厉,越来越好。本年中,支部组织“探寻红色之旅”“读一本书,走一条路”“走进省博”等实践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了解革命先辈们的事迹,给广大党员同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分散学习和集中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系列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夯实理论知识加强实践行动,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员的教育工作,在院系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