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现任教师
经济管理系专职专任教师
更新时间:2019-08-04 10:13:11  |  点击次数:10006次

董霁荣,副教授。1997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现任经济管理系会计审计教研组组长。主要承担会计、会计(会计师方向)、税收专业、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等管理工作、承担《会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和《会计实务》课的教学任务。教学中秉承教书育人以德为先的教学理念,注重教学过程管理,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至今已发表论文七篇,参编教材一部,主持并完成甘肃省“十二五”社科规划项目一项,校级项目两项,参与校级项目三项。2012年参加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并获得二等奖,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新道杯”会计分岗位竞赛并获得甘肃赛区三等奖。



羊艳,副教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中级经济师,毕业于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证券投资专业,2004年参加工作,讲授课程主要有《金融学》、《投资项目评估》、《人力资源管理》、《证券投资学》、《中央银行学》、《保险公司经营管理》等课程。在教学过程中坚持创新教学思路和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入职以来发表论文十五篇,参编教材二部,主持市厅级课题一项、校级项目两项,参与省级课题六项,获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获得国家级奖项一项,省级奖项六项,校级项目多项,多次获得省级及学院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常精彩,副教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世界史专业,硕士,2002年参加工作,主要担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财经应用文写作》、《西方文化概论》等课程的教学。多年从事教学与管理工作,是党的理论的坚定信仰者,也是教学改革的积极探索者和实践者,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先后获得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学院青年教师教课比赛二等奖、学院“教学质量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或参与“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等省级、校级课题研究项目8项,研究成果获得“2016年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论文评选特等奖”及甘肃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成果奖3次;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等省级及校级学科比赛,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白霞祖,副教授,中共党员,西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和统计学的教学与研究,秉承教育的本质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现任经济管理系管理科学教研室主任,主要讲授《统计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等本科生课程。出版教材2部,近年来发表《市场经济体制对企业管理者责任定位的影响》《论信息技术与统计学教学的整合》《兰州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对策研究》等十几篇学术论文。主持、参与省级研究项目3项,主持、参与校级项目多项。先后获得学校“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等荣誉,参与完成的教学成果曾获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获甘肃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李肖松,讲师,1985年毕业于新疆财经大学,大学本科学历,讲授的课程包括《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金融学》等,研究方向为经济学,2013年以来发表论文五篇,参编专著一部、教材三部,参与课题三项。



徐娜力,讲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大学本科学历。讲授的课程包括《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税务检查》等。主持两项校级课题,发表教研和学术论文五篇,参编教材一部,2016年获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主要研究方向税务会计方向。



孙慕云,讲师,毕业于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2013年9月进入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工作,主讲课程《审计学》、《会计信息系统》、《基础会计》等,发表论文两篇,参编教材一部,参与省级一项,校级课题一项。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福思特杯”全国民办高校财税技能大赛获本科组二等奖。



周怀谷,男,汉族,1981年8月生,甘肃兰州人,中共党员,经济学、管理学双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同年参加工作,任教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主要从事财税金融、企业管理与创新创业类课程的教学与研究。
自任教以来,先后担任了经济管理系《政治经济学》、《财政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战略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与毕业生专业实习指导工作;负责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近几年,主编《市场营销学》(吉林大学出版社,2015年)教材1部;先后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甘肃省教育厅以及校级重点项目等5项,参与甘肃省软科学、甘肃省教育厅及校级科研重点项目等4项,在各类专业期刊发表专业论文近10篇。先后被评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ERP应用能力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王雯,讲师,毕业于兰州财经大学税收学专业。2013年参加工作,曾担任经济管理系教务秘书,现为经济管理系财政与金融教研组专职教师。主要从事税收学教学与研究,主要担任《中国税制》、《税法》、《纳税申报》、《税收筹划》和《国际税收》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发表论文一篇,参编教材一部,参与省级课题三项,校级课题两项,参与校级重点课程建设两项。指导学生参加甘肃省大学生“福思特杯”税收实务技能大赛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和校级“挑战杯”与“互联网+”创业比赛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先后被评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实习指导老师”。



厉力,女,汉族,1976年9月生,1998年6月毕业于兰州大学经济系国际贸易专业,学士学位。曾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报》任编辑部主任职务,长期从事科研院所、高等学校、高科技企业等科技产业领域的新闻报道和编辑工作,发表数百篇经济新闻报道,获得科技与经济新闻奖,一些文章被《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浪网等媒体转载。现任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师,主讲《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政治经济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学》等课程,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管理学基础》,参与甘肃省十三五规划课题《PBL在经济管理专业基础课程中的应用》、甘肃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营销4.0时代”与“双创”背景下,基于SPOC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以普通应用型本科<市场营销学>为例》、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大数据时代下市场营销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途径的研究》等科研项目,指导学生荣获第六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决赛国家级三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和校级三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二等奖。



赵丹丹助教,2018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理学硕士,讲授的课程包括《经济数学(一)》、《经济数学(二)》等。




袁晓芸,助教,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硕士,主要教授课程:《劳动经济学》、《劳动法》等。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获第四届“精创教育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等。



许小露,讲师,管理学硕士,主讲《财政学》《税务会计》等课程,参编教材1部,发表论文1篇。



缪姝惠,助教,2014年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管理学理学硕士学位,曾在知名企业任职,有多年行政和人力管理相关经验,教授课程:《招聘与人才测评》、《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等。




分享到: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