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知行学院后勤管理处是学院下属二级行政机构,负责全院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学习生活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下设四个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处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办公室、绿化、物资及食堂管理办公室、维修办公室。现有管理人员7人,其中处长1名,副处长1名,工作人员5名;维修、绿化、卫生、锅炉等工作人员31名。后勤管理处始终以“三服务、二育人”的工作理念为指导,坚持细化管理的工作思路,竭尽全力履行工作职责,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力求把后勤管理处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管理型”的职能部门。


处长:刘建伟




副处长:岳仕金





报修流程:

各职能部门、系部中心可直接拨打维修电话进行报修,报修时请说明具体维修地点、维修事项、报修人所在部门和报修人姓名等。学生公寓楼学生可在所住宿楼一层值班室进行报修,维修工每天巡视各学生公寓楼,根据所在楼的维修登记本的维修内容进行维修。

后勤设施维修电话:0931-7970545


岗位职责:


处长岗位职责


一、在学院主管院长的领导下主持和开展后勤管理处的全面工作。

二、贯彻国家关于后勤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学院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并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三、根据工作需要建立和完善后勤管理制度,使后勤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四、负责后勤管理处团队建设工作,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做好团结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服务意识,调动后勤团队的积极性,切实做到细化管理,优质服务。

五、负责协调后勤管理处与政府有关部门及校内各部门的关系。

六、根据学院的总体部署,制定后勤管理处年度工作计划,并督促检查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的完成。

七、做好分管的后勤管理处办公室、绿化、物资、食堂和后勤维修等工作。

八、负责维修工、绿化工、锅炉工的日常管理和调配。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副处长岗位职责


一、协助处长工作,并分管供电、供水、供暖、卫生、后勤维修质量监控与评价、后勤管理处网页建设。

二、负责处内人员考勤和维修工、绿化工、卫生工、锅炉工的考勤以及卫生工的日常管理和调配等工作。

三、负责组织后勤工作人员进行的相关规章制度和业务理论学习,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做好后勤团队的建设。

四、负责拟定后勤管理处年度工作计划,并督促和检查工作的落实情况。

五、负责后勤管理处相关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等工作。

六、负责后勤管理处房屋、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后勤设备设施等固定资产的管理。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