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友情链接
学子风采
2019级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
更新时间:2019-09-23 10:38:00  |  点击次数:3559次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2019922日,为期十四天的新生军事课教学训练终于进入了尾声。我系100多名新同学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那多彩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十四天的艰苦训练,十四天的点滴心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在学院新生军训现场,教官与学院新生见面,对各军训排编制进行了分配并指导同学们整理军容着装,练习基本口令,短短几天一些基础科目已初见成效。军训期间,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查看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为其加油鼓劲。此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员工作站等学生组织都安排了学生干部、志愿者为新生和教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身体上都会有很大的收获,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