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友情链接
学子风采
“艺术之秋”系列活动之心理情景剧
更新时间:2019-09-02 17:34:45  |  点击次数:3616次

    贺明旺、高蓉、郑海龙获得“心理情景剧三等奖”。

    满进元、季晨、骆江、张飞霞、程建林同学获得“最佳剧本奖”。 该小品主要讲述了一个大学生成天就知道学习,然而自己的室友一个一天玩游戏,一个一天谈恋爱,非常风光并且很羡慕。他内心十分纠结,最后在学姐的帮住下解决了困惑,抵制诱惑,继续好好学习的故事。

    在表演中,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舞台灯光和音效以及该情景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诚信人生的思考及感悟。











    董琦、程万斌、王婧、王子琪《我的大学》荣获三等奖。本剧以强子为主角,围绕他的生活为线索,揭示了作为贫困大学生的他在面临家庭贫困的窘境,面临学校大学生贫富差距带来的心理阴影,他苦苦地挣扎在内心的搏斗中;他坚守了自己心灵的净土;他成就了一个完善的自我,体现了当代的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