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更新时间:2020-09-18 22:16:32  |  点击次数:3958次

 2020916日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全体新生在北辰楼101参加了主题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巨主任、任书记、刘副主任以及团委书记。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巨主任围绕现在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必须具备:身体好、高情商、高智商、还要具备创新思想懂得与时俱进四个特点展开。




 随后主任分享了15级与16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到目前为止15级就业率为100%,其中包括部分考研与公务员的同学。16级截止828日就业率也达到了70.59%,到目前在学院的所有系里名列前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作为学院较为年轻的一个分支,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种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德才兼备,在以后的就业中有比竞争者突出的优点。在这样的培养下环工系毕业生已经具备了自信、活跃等各种能力。同时也介绍了实验室以及合作企业和基本导师。





 当然影视教育也是系里经常开展的活动,《公司的力量》,《光辉岁月》等影片让我们学习到了许多。同时也在沟通、协调、解决、事情方面可以做到积极热情。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