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取得喜人成绩
更新时间:2020-09-11 18:56:20  |  点击次数:4452次

2020年,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坚持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实施2020届毕业生“百日攻坚”就业促进计划,安排指定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对一”帮扶老师,依托建成的12个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加强学校、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和企业行业之间的联络沟通,在加强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着力扭转毕业生就业观念的基础上,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推送招聘信息、提供政策咨询、开展就业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等方式,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分类指导、重点帮扶与跟踪推进,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在全系上下协调联动、多措并举的共同作用下,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喜人成绩:2020届毕业生共有34人,截止202098日,通过升学、考取基层服务项目、企业签约、灵活就业等方式,现已就业25人,就业率达到73.5%;其中重点群体毕业生11人,现已就业6人,就业率达到54.5%。一批优秀毕业生分别被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石油分公司、上海净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尚绿高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志恒国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录用,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充分信任和广泛欢迎。

我系将在持续巩固学生就业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对剩余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进行重点关注与精准跟踪帮扶,奋力而为、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推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全部就业,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