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环工系2020年秋季入学教育
更新时间:2020-09-02 22:13:26  |  点击次数:4079次

202091日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9级全体学生在北辰楼103参加了主题为2020年秋季入学教育的座谈会。

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由巨主任围绕现在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必须具备:身体好、高情商、高智商、还要具备创新思想懂得与时俱进四个特点展开。随后主任分享了15级与16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到目前为止15级就业率为100%,其中包括部分考研与公务员的同学。16级截止828日就业率也达到了70.59%,到目前在学院的所有院系里名列前茅。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作为学院较为年轻的一个分支,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种活动,目的是为了锻炼学生各种除学习之外的技能。在这样的培养下环工系毕业生已经具备了自信、活跃等各种能力。当然影视教育也是系里经常开展的活动,《公司的力量》,《光辉岁月》等影片让我们学习到了许多。同时也在沟通、协调、解决、事情方面可以做到积极热情。活动的最后我们观看了影片《修女也疯狂》,从中也看到了主角与配角专业技能方面的差距,同时也告诉我们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是大学生活中最主要的一部分。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