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2020届未就业学生“百日攻坚”校园招聘宣讲会2
更新时间:2020-06-25 16:20:47  |  点击次数:4531次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24日下午3:00,我系邀请甘肃绿源鼎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立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中楼208教室举行了2020届未就业学生“百日攻坚”校园招聘宣讲会,进行现场宣讲及招聘,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按照我系领导“细致准备、扎实工作、拓宽渠道、提高质量”的指示要求,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确保了会议的顺利进行。




各公司代表人首先就公司情况和现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表明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方面人才稀缺,后详细介绍各方面就业优势,望我系未就业学生向该方向发展。我系多名未就业学生认真听讲,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公司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发展前景、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学生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会场气氛较为活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