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党建工作

一、我系四名学生发展为预备党员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员


赵桃桃,女,汉族,22岁,甘肃清水,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515环工班学生,1997429日出生,20159月入学。该同志于20186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6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张有平、李国瑞。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入党动机端正,认真遵守党组织的各项纪律要求。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将赵桃桃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段雪艳,女,汉族,24岁,甘肃天水,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515环工班学生,1995424日出生,20159月入学。该同志于20186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6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娓,钟莉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在一年预备期间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尽职尽责,受师生好评,学习勤奋刻苦,成绩突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将段雪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杨稳强,女,汉族,25岁,甘肃静宁,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515环工班学生,1994118日出生,20159月入学。该同志于20186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6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娓、钟莉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入党动机端正,认真遵守党组织的各项纪律要求。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将杨稳强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马云霞,女,汉族,22,甘肃榆中,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515环工班学生,199771日出生,20159月入学。该同志于20186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96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张有平、李国瑞,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入党动机端正,认真逆守党组织的各项纪律要求。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将马云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二、我系学生参加学院党委举办的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


第九期环工系共有4名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象

1.方志雯,女,汉族,共青团员,1996920日出生,甘肃金塔人。现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5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5环工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119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320日被确定为积极分子,201748日至2017411日参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2018926日被确定为发展对象。20181015日至20181026日参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该同志党课培训期间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与认知,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该同志自入校以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关心时事,积极参加院系班级活动,遵守校纪校规,学习认真踏实,刻苦勤奋,成绩优良。在平时生活交流中,乐于助人,为人友善,广泛联系群众。在校期间担学生干部,积极组织系内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身缺点,有较高的思想觉悟。

2.陈雪萍,女,汉族,共青团员,19960820日出生,甘肃西和人。现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5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5环工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119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28日被确定为积极分子,2016129日至20161218日参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2018926日被确定为发展对象。20181015日至20181026日参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该同志党课培训期间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与认知,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该同志自入校以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关心时事,积极参加院系班级活动,遵守校纪校规,学习认真踏实,刻苦勤奋,成绩优良。2017年获得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3.蒋桃军,男,汉族,共青团员,199593日出生,甘肃文县人。现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6环工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1120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43日被确定为积极分子,201748日至2017411日参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208926日被确定为发展对象。20181015日至20181026日参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该同志党课培训期间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与认知,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该同志自入校以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关心时事,积极参加院系班级活动,遵守校纪校规,学习认真踏实,刻苦勤奋,成绩优良。2017-2018学年获得学生奖学金,模范学生干部奖。

4.万宁,女,汉族,共青团员,1997213日出生,甘肃靖远人。现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16环工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1120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43日被确定为积极分子,201748日至2017411日参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2018926日被确定为发展对象。20181015日至20181026日参加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该同志党课培训期间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与认知,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2017-2018年获得学习优秀三等奖。在平时生活交流中,乐于助人,为人友善,广泛联系群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身缺点,有较高的思想觉悟。

三、环工系团委介绍

环工系团委是我系教学管理机构之一,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效率高。



环工系学生会团学组织结构

部门

职位

人员

部门

职位

人员

主席团(3人)

主席

王欢

纪检部(4人)

部长

薛一凡

副主席

寇宗道

副部长

邹敏

季晨

干事

满莲蔚

团委(1人)

副书记

高卿

张玉琴

办公室(4人)

部长

刘翙羽

生活部(4人)

部长

王彩虹

副部长

程建林

副部长

邓建菊

干事

程万斌

干事

马旭旭

蔡倩倩

赵文慧

宣传部(4人)

部长

杨春亮

学习部(4人)

部长

孙聪聪

副部长

牛海玲

副部长

刘名杰

干事

樊淑丽

干事

何欢

魏涛

曹子璇

体育部(4人)

部长

李渊

组织部(4人)

部长

杨华珍

副部长

李虎霖

副部长

张飞霞

干事

曹巧妹

干事

刘雯

凡盼盼

杨晨兰

心理部(4人)

部长

满进元

文艺部(4人)

部长

史延飞

副部长

康媛媛

副部长

李倩

干事

王子琪

干事

李倩

秦倩

张诗雨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