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2019年法律系民商法教研室系列教研活动之三——法学教育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同构
更新时间:2019-04-30 16:12:00  |  点击次数:4239次

法律系民商法学教研室于2019426日下午430开展教研活动,地点为中楼309,参加人:张振中、王悦、仙玉莉、张海颖、雷芳、范贞、杨静、王慧娟、张钰茁、张文阁,主题为:法学教育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同构;实务课程教学方式、内容、考核评价标准研讨,具体内容为:

1. 本次会议结合我系应用型专业转型发展,就法学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学方法的应用以及教学环节的设计提出宝贵意见。

2. 学习教务处分享的“课程思政实施方法”“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工作的教学设计理念与方法”“课程思政建设的关键问题与解决路径”等课程思政学习材料;讨论我系“课程思政”建设的总体方案以及教学大纲修改中的思政目标环节设计。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