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赞美讴歌十九大,矢志不渝跟党走
更新时间:2020-11-23 16:50:00  |  点击次数:2138次

为了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和弘扬十九大崇尚风范,引导同学们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更好履行学生职责,11月19号晚上,同学们在团委的带领下于各自的班级举办了“学习十九大、赞颂新成就”主题团会。

十九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我们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年轻的大学生,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才能绽放出不一样的青春。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有以下几点心得体会:

一、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置。方位把得准,才能看得远。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

二、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我们要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作为当代青年,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三、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办好自己的事是我们应对未来的制胜法宝。号角已吹响,关键在落实。

四、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合起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提高个人能力,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总的来说有四点心得体会:“学懂新意”“学出使命”“学出能力”“学出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今后的学习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