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间友爱,温暖每一颗心灵
更新时间:2020-10-23 18:11:00  |  点击次数:2582次
尊敬的全院师生:
    你们好!
    首先电信系全体向大家表达最诚挚的感激之情,衷心地感谢各位老师以及同学的解囊相助。上周,我电信系一学生进行了开颅手术,术后效果并不理想,现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该学生住院治疗期间需要大量费用,每天治疗费用过万,但家庭条件不足以承担巨额费用,在我系了解到情况后,主动向校领导说明了该学生的病情以及家庭情况,并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发起爱心募捐行动。
    不可否认,对于禄文丽同学来说,病痛的折磨是不幸的。大一,这个本该是充满未来与梦想的一年,她却不得不与病魔羁绊同行。但同时她又是幸运的,因为在她的身后有我校全体师生最真切的关心与她同行。
    作为一个普通人,禄文丽出生于一个农村家庭,现被确诊为脑炎急需在ICU中治疗,ICU病房一天的费用过万,这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根本无力承担。在这个正是需要老师和同学们关怀与帮助的时刻,大家的义行善举将会极大的鼓舞她,让她感受到我们对她的鼓励和祝福,同时也会让她感受到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爱。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禄文丽同学一定会战胜病魔,早日返校。
    每天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我们的募捐数额虽然不足以完全支付她的治疗费用,但总可以让她和她的家庭感受到这个世界的脉脉温情。相信知行人的爱心和团结会让我们感到骄傲,也会为她和她的家庭送上一份温暖,这犹如冬日里最灿烂的一缕阳光,照亮了她们全家人的心怀。
在此,我谨代表电信系向所有奉献爱心的老师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祝福!谢谢你们!
    再次祝愿同学朋友们:前程似锦!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

  2020年10月22日


图为全院捐助情况公示


图为电信系各班及一支部捐助情况公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