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募捐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0-10-20 17:55:00  |  点击次数:4006次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x岁的年轻小伙子正在与病痛斗争着,用它顽强的意志诠释着生命的意义。

        禄文丽,女,19岁,系我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

        该生因病现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上周进行开颅手术,术后效果不理想,病人现仍在昏迷,病情十分严重,每天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她的家庭已无力负担。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禄文丽同学及其家庭渡过难关。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你的一次善举,更将换回一个心灵的快慰。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带给一个同学健康快乐的生活;你的无私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不幸家庭最大的幸运。为了让禄文丽顺利渡过难关,请各位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

2020年10月20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