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雏鹰展翅正青春——新生军训剪影
更新时间:2020-09-21 17:36:00  |  点击次数:2472次

雏鹰展翅正青春——新生军训剪影

操场上,每一个方阵在教官的口令下,稍息、立正、向左转……动作整齐划一,虽然有时操场上凉风阵阵,但每个人都热情似火。


大浪淘沙方得金,千锤百炼始得钢;军训无疑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锤炼。相信新同学在紧张的军训中,做到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凝聚培养深厚的战友情怀。

在军训中直面挑战,不畏未知,高中时期的生活仿佛还在昨天,回首已然是人生象牙塔里的马拉松长跑。他们充满憧憬的眼神里透着坚毅,生活已经在路上,他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已经跃跃欲试。

军训是大学生们来到学校的第一次挑战型锻炼,也将是帮助他们塑造自身人格的大学第一课。在为期十五天的军训时光里,通过不断的磨砺跟挑战,固强体魄,相信他们将在自己今后生活中更加坚毅和勇敢。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