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恰双秩之年,为知行礼赞
更新时间:2019-10-22 09:02:34  |  点击次数:4040次

恰双秩之年,为知行礼赞





“二十年筚路蓝缕,二十年栉风沐雨”,秋天的风送走了夏日的炎日,也带来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的二十年校庆。20191016日,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校庆的人员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惠芳,政协甘肃省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宋秉武,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甘肃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福德,共青团甘肃省委二级巡视员杨晓蓉,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兄弟院校代表,马来西亚UCSI大学副校长 Moses Ling等对外合作交流院校代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红古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企事业单位、合作单位的代表,捐赠单位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校友代表,学院理事会部分历届理事,学院部分原任领导及在校师生代表等,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优秀毕业生段宗旨和潘李春等校友也应学院之邀,重返母校为知行二十周年欢庆。众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贺学院二十华诞。


在总结了学院办学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绘制了未来的办学目标后。学院也向嘉宾们展示了办学成果、师生书画作品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所创办的“雄鹰工作室”向学院领导以及来宾们展示了电信系学子们在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向他们讲述了雄鹰工作室在未来培育人才方面的计划与目标。正如学院院长孙建安所说,我们将以建校二十周年为契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努力向“专业特色鲜明、应用优势突出、教学质量优秀”的高水平技术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

晚七点三十分,学院“栉风沐雨沁芳华,不忘初心再扬帆”主题晚会如期上演。伴随着闪耀的彩灯,舞蹈《我们正年轻》拉开了晚会帷幕。随后合唱《我们的校园在黄河岸边》和情景剧《老师,我们总是想起你》等节目为学院建校二十周年送上了祝福。电信系的同学们也自愿身穿彩灯服,为晚会增添了欢庆的氛围!


二十载春秋成就了知行的难忘今宵,我们不会忘记前辈们在建校初困难重重仍然砥砺前行。愿我们的学校在展望未来时能够昂首阔步,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