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创建温馨绿色校园-我们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10-12 17:22:53  |  点击次数:2168次

 创建温馨绿色校园-我们在行动

为完善样板支部建设、激发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及生活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电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本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2020915日、16日参加2020级电信系迎新活动。


活动中作为学姐学长,他们以最认真的态度接待每一位新生,及时解决其初入校园的困惑;作为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将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地淋漓尽致,风里雨里我们一直守候在那里,搬行李、找宿舍、购置生活用品、时不时还宣讲着本系光荣的发展史跟奋进史,在新生的新生活序幕里描演了一幕幕华丽而温馨的预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我们给学弟学妹们讲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使他们快速的融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此外,为创造绿色、文明、干净的校园环境,充实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的课余生活,我们用绿色行动说明了一切:在2020929日各小组对学院公共教室进行大扫除,打扫的范围为北辰楼、南风楼、中楼一层。在打扫过程中大家踊跃行动、争前忙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精神风貌。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真切的体会到了服务他人要从小事做起的必要性。活动中虽然脏,虽然累,虽然流了不少汗水,但是收获了更多的成就感、责任感、喜悦感。今后,各小组成员将持续投入到服务他人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电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结合专业和自身优势,积极主动领取任务。活动结束后的总结会议中,大家都表示以后会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秩序,当好美丽家园的守护者,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