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考研光荣榜(二)
更新时间:2021-05-21 12:01:00  |  点击次数:3472次

孙苗苗,电信系17级电本二班的同学,中共预备党员,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向一个合格的党员标准看齐,做事认真负责。学习上勤奋努力,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方法得当,在大学期间获得优异的成绩。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在职期间在生活上团结同学,尊重师长,有较好的人际关系,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曾三年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并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模范学生干部奖实践技能奖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奖项。


王鹏宇,来自四川广元,中共预备党员,17级电本一班学生。在大学期间,担任学习委员,学习认真工作负责,做好了老师和同学的沟通桥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体育之春上获得过跳远第一名、第三名,立定跳远第一名等。获得过2017-2018学年学习优秀一等奖、2018-2019学年学习优秀二等奖、2019-2020学年学习优秀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模范干部奖等;在课余时间也认真学习,通过了计算机二级(office应用)、计算机三级(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四级(网络工程师)等,已考取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我叫张步刚,来自甘肃陇南,平时喜欢打篮球,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这四年的学习,让我受益颇深我明白了只要肯抽出时间去学习,从小事做起,不怕学习中的单调和重复,坚持到最后必有收获。要相信自己,有志者,事竟成!坚持是最重要的,只要有想成功的欲望,就必须坚持下去!早睡早起、注意身体的劳逸结合、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每天保持一个良好的积极乐观的心态也很重要,对于情绪这一点如果我们以为只要保持懊悔或忧虑的情绪,便可以改变过去或未来的事情,你就是活在乌托邦之中。给我们造成精神压力的,并不是今天的现实,而是对昨天所发生的事情的悔恨,以及对明天将发生的事情的忧虑。所以,奋斗吧少年们!为了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张颉如,中共党员,17级计本二班学生。现已考取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研究生。曾担任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一职,并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被评为“模范学生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优秀品德奖;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成绩排名班级第一,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被评为学院“三好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学术竞赛,获得“挑战杯”学科竞赛省级三等奖、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三等奖、学院“学科竞赛奖”等。

座右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本人张新阳热心诚恳、乐观向上,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素质,并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本人能熟练操作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及办公室事务,擅长与人交往,有良好的交际和组织协调潜力。认真细致,有团结协作精神,“诚信,坚韧,宽容”的个人品质操守。全身心投入,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热爱学习,勇于探索,喜欢挑战性的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诚实稳重,逻辑清晰、服从公司安排。工作中会很用心地去履行自己的职责,选取了就会很好地去执行。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