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迎新杯| “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
更新时间:2020-11-02 21:58:00  |  点击次数:1962次

每份热爱与坚持都令人感动。可能以后也不再年轻,我向来都知道时光荏苒的残酷。没有人瞧不起那群释放着活力的少年、青年甚至老年,我喘着粗气看夕阳慢慢落下,抛物线投出的是我的青春。

梦,在炙热的阳光里飞翔;汗水,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加油声,在体育场里回荡。

致运动员: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

热情,在对抗中释放;激情,在跑动中点燃;斗志,在赛场中延展;活力,在身体里激荡;团队,在配合中默契;精彩,在篮筐上跳跃;篮球,在赛场内往返;呐喊,在赛场中回旋。


挥洒汗水,快乐在运动中流淌;迸发能量,青春在跳跃中飞扬;活力无限,幸福在手掌中传递;团结一致,信心在赛场上绽放。恭喜我系最终以7664赢得比赛,团结取得胜利,青春没有失败,让赛场充满鲜活的气息,让人生更加精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