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迎新杯|伴随着十月的秋风,于球场追梦
更新时间:2020-10-21 16:50:15  |  点击次数:2339次

        每一颗星星在银河追逐着永恒,每一个球员在球场上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在蓝天下都交织成篮球梦的画卷,都会成为最闪亮的星星。


       今天,虽无烈阳高照,但场上的篮球之火早已被点燃,球员们在场上以雄鹰展翅之姿来追逐自己的梦想,以烈火凌云之志来完成自己的梦想,无论前方如何,相信他们都会圆梦明朝!


        每一次进球,都来自于每一颗心的传递,每一次胜利,都源自于许多人努力与汗水,每一次呐喊,都是他们内心对篮球的热爱。当进球的那刻,喜悦、激动属于每一个努力的人,属于那些为篮球梦而拼搏、奋斗的人。


        当胜利的哨声吹响的那刻,每个电信学子心中的雄鹰都已被放飞,相信他们在未来也将飞往属于自己的蔚蓝之空。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