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宿舍慰问,情暖心扉 ——走访学生宿舍
更新时间:2020-09-16 17:49:00  |  点击次数:2534次

宿舍慰问,情暖心扉

——走访学生宿舍

2020年916日晚,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电信系系主任马胜前、副主任刘玮、党总支书记张金华等走访了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2020级新生宿舍楼。此次走访,目的在于及时了解新生的住宿条件,把握新生对宿舍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帮助新生解决过渡适应大学生活期间出现的问题。

老师们逐一走访了新生的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重点查看了寝室内的线路和电器设备,十分关心新生们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注意:一是要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个人清洁和寝室卫生管理工作,预防病毒感染;二是要注意用电安全,在寝室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用电操作要规范,防范于未然。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都表示了极大的关切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自我进步意识,积极营造整齐靓丽的寝室生活环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