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校庆,跃动的知行学子
更新时间:2019-12-20 09:45:00  |  点击次数:2672次

2019年十一月初,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建校二十周年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知行学院举办的“校庆杯”系列比赛在全院学生的共同期待下顺利展开。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不论最终结果如何,汗水见证了他们的努力,伤痛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比赛过程中电信系队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在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后最终取得男篮亚军、排球亚军、女篮第四名、男足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各系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各学院领导也十分重视。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良好的校风院风。各系同学之间、系内同学之间都能互相关心、相互交流,充分体现了团结和谐的主题。

此次“校庆杯”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料峭冬寒熄灭不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在这几天激烈的角逐中,他们尽情地挥洒汗水,迸发激情,奋勇拼搏。绿茵场、篮球场,排球场斗见证着他们的激情和努力。对他们而言,这不仅仅是比赛,更是对青春岁月的回忆;他们收获的也不仅仅是奖杯,更有对学校难忘的记忆。

秋高气爽,金风送爽。晚秋之际,秋风落叶。青春,在焕发神采;激情,在火热燃烧;活力,在尽情释放。让我们共同祝愿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来年有更多的收获。同时也祝愿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