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排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9-09-29 11:22:26  |  点击次数:3135次


       2019年9月25日在知行学院东辉楼307教室新闻传媒系教工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安排部署会。

       该日活动应到人数14人,实到14人,到会同志有:何蓉、韩鹏、丁婕、靳瑜、刘璐、陈佩、安琪儿、赵菊艳、李万斌、姜晓娜、庄宁宁、刘慧元、董艳萍、董艳萍。

       根据《中共西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及相关要求及我院结合具体实际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系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排部署会。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两部分:1.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讨论本支部2019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

支部书记主要从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安排、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三方面重点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强调学习教育首先要抓好党员自学,通过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网络学习平台的学习,组织集体学习和自学成果交流会,并评比“学习之星”。支部书记强调:要根据学院检视整改要求,我系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要求,我系党支部讨论了2019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计划主要分为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分享交流三部分。从现在到11月底,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共产党员网”等网络学习平台完成自主学习,支部内根据学习积分评选“学习之星”。支部书记讲好专题党课、举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在11月中旬各位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并向支部报告个人体会。在检验学习效果时,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中积分靠后的党员,通过支部党员督促的方式,让其通过认真学习,为党支部讲党课,其他党员提出建议促进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