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2-17 16:02:23  |  点击次数:4037次

各单位:

2018年12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现就组织我院师生届时收看大会实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18年1218日(星期二)1000,请收看师生9:50到场。

二、收看地点

学术会堂

三、收看人员

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有课师生正常上课)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于1217日下午1800前向党委工作部报送收看实况师生人数。

2.学院在学术会堂设立师生收看主会场,请学生工作部安排学院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电视终端同步播放实况。校园广播及时制作专题节目转播大会主要精神。未能收看直播的师生,由各单位负责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看转播。

3.会后,各单位要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全面深化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实效。请各单位推选1-2篇有代表性的师生代表观后感言,于1218日下午14:30前报送至党委工作部孔旭梅老师处(办公楼3016室,电话:7971220



党委工作部

2018年12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