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2-07 09:05:29  |  点击次数:3462次

各党支部: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关于要求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要求,检验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学习成效,经学院党委同意,决定举办学习《条例》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员应知应会50题》为内容,可在学院官网和知行党建APP下载和学习。

    二、参赛人员

   每个党支部选派3人组成参赛队,教工学生联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由1名老师和2名学生组成。请各党支部于1211日前将参加知识竞赛队员名单报党委工作部(行政楼3016室)。联系人:张有平、刘娓,联系电话:7970600

    三、方法步骤

    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初赛阶段

初赛比赛方式为笔试,每支代表队队员的成绩相加为团队成绩,取成绩前8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

    初赛题型: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满分100分。

    比赛时间:1220日下午2:30

    比赛地点:学术会堂

第二阶段:决赛阶段

    决赛时间、地点待定。

    决赛题型: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

    比赛程序:各参赛队基础分为100分;各参赛队最后得分=基础分+答题得分。若比赛的最终结果有并列情况,将以抢答题方式加赛,从而产生名次。

四、表彰奖励

比赛设一等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获奖团队和个人均颁发荣誉证书。

五、有关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开展《条例》学习,组织开展不同方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择优选出代表队员参加知识竞赛。

(二)要精心准备。各党支部接到此通知后,要组织参赛队员做好竞赛准备工作,对下发的竞赛参考题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为赛出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三)要务求实效。各党支部要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教育实效,巩固教育成果,拓展教育覆盖面,使《条例》真正成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附件:党员应知应会50题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