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19 17:28:00  |  点击次数:2953次







2019年419日,学院组织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74名学员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

在校内,入党积极分子对公共教室、公共微机室、语音室等教学场所进行彻底清洁,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贡献了力量。

在校外,学院联合培黎街道甘铝社区开展了“百名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组织1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师大街765米的铁艺围栏、391米的砖围墙墙面公益广告牌、垃圾果皮箱及公交站牌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清洗和擦拭。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努力和付出,道路两侧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路面一尘不染,广告牌、垃圾箱、围栏等也变回了原本靓丽的本色。

志愿者们饱满的激情和干劲,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望,辖区居民张先生表示:由于前段时间刚下过雨,路面、围栏、公益广告等都变的很脏,今天沿路过来,突然发现道路变了样,心情也跟着透亮了,我必须为他们的义举点个“赞”。看到这么多的志愿者用心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作为辖区居民也一定要履行好市民的义务和责任,切实做到“保护环境卫生从你我做起”。今日头条、甘肃文化影视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社区党委与学院党组织的沟通合作,有效促进了社区与学校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工作新格局,同时,社区和学校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和号召广大市民共同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辖区变的更加美丽、文明、和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兰州”、“品味安宁”助力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