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9-04-17 17:26:00  |  点击次数:3092次

2019年412日,学院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会堂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海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剑波,党委工作部部长刘政君、团委书记赵宏及第18274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张有平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师生起立高唱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大会向成绩合格的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杨芳珍同学作了培训感受发言。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蔡楚楚同学作了表态发言。组织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王剑波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和合格结业的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表示祝贺,向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274名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方针,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程序和环节。学院党校是锤炼你们健康成长、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熔炉”,是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课堂,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帮助每个追求进步青年学习、成长、历练的重要举措。他勉励学员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要仰望星空坚定信念;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要脚踏实地刻苦求知;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要知行合一积极实践。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接受组织培养和考验,早日成为党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