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举行2020年记者团换届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31 16:22:59  |  点击次数:2275次

12月25日中午,学院宣传统战部记者团换届表彰大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作开场发言,对记者团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肯定。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记者团优良的传统,开创属于记者团自己的新功业;不仅要锻炼冷静思考灵活应变的工作能力,同时也要学到为人处事的技巧;强调记者团成员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做到知行合一、久久为功,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随后,会上分别为记者团12名“优秀记者”颁发荣誉证书,向8名新任记者团干部颁发了聘书,为2020级学生记者代表颁发工作证。

最后,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受到表彰的学生记者及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记者团成员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提到,记者团作为学院官方自媒体团队,作为学院宣传统战部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传播官声音、传递正能量,及时传达国家的方针政策,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记者团成员在保证自己专业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学院各类宣传活动,为组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二是希望记者团成员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影像技术和文案编辑能力,同时,学习和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的经验,弥补自身的不足;三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结合学院特色、师生的特点和需要,把握当前热词、热点话题,继续用图片文字“传递知行声音,讲好知行故事”。

记者团成员纷纷表示,相信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在老师和全体记者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宣传师生故事,弘扬正能量,成为学院宣传工作的中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