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0-12-04 10:50:00  |  点击次数:2251次

2020年12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为青年学生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3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喜存以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为切入点,从战略意义、性质定位、重要特点、主要原则、基本框架等方面,对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作了详细介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喜存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在重大政治问题、重大历史节点、重要历史关头,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喜存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一系列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为广大青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从“十四五” 到2035,是当代大学生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只有把人生理想、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把中华民族伟大奋斗的历史责任担在肩上,才会成就壮丽的人生。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奋发有为的强国一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