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更新时间:2020-10-31 20:57:00  |  点击次数:2155次

10月29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两章内容。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摆在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从思想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把理论学习落实在本职工作当中。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努力为培养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持续用力,深入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