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12 09:53:36  |  点击次数:2633次

2019年124日,是我国第6个全国宪法日,学院组织法律系全体师生在学院前广场举行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宪法晨读教育活动。




早上9:50分,法律系百余名师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集体诵读宪法部分章节,并重点学习宪法总纲、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通过慷慨有力的声音传达自己对宪法的尊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任何公民享有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同时必须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条条宪法理念深入人心,同学们在一条条朗读内容中也深入学习了宪法。另外晨读内容主要也囊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该学院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该活动,让学生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懂得爱国守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