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榜样4》
更新时间:2019-10-24 10:55:00  |  点击次数:2563次


为进一步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党委于10月21日晚8点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和学术会堂集中收看《榜样4》,党委书记王喜存等相关领导 与各党支部书记同场收看。10月23日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20人在三楼会议室进行观看。各教师党员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于10月21日—24日通过网站、手机自主收看了节目。

《榜样4》专题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以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为代表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学习教材和重要学习内容。

师生党员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片的基础上,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开展了“谈谈我的入党初心”、“对照榜样谈谈我们的问题与不足”、“我们从榜样身上学到了什么”等形式多样的主题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平凡岗位,不断学习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