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联合安宁区区委、区政府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优秀电影放映暨“扫黄打非” 进高校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23 17:14:00  |  点击次数:1470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联合安宁区“扫黄打非”办、安宁区委网信办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优秀电影放映暨“扫黄打非”和网络安全进高校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安宁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承办。

活动现场,国旗挥舞、红歌嘹亮、气氛热烈。学院师生们通过参与党史知识问答、同唱红色歌曲、观看“扫黄打非”和网络安全宣传展板、红色影片等活动,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安宁区“扫黄打非”办、区委网信办通过在校园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问卷调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宣传“扫黄打非”和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知识以及法律法规,引导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构筑绿色阅读“防火墙”,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各类非法出版物。同时,区“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与学院志愿者们共同向师生发起了“抵制盗版书籍,培养绿色阅读”倡议活动和“扫黄打非”调查问卷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师生对盗版、非法出版物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师生树立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良好意识,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扫黄打非”的群防群治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共唱红色歌曲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推进文化安宁建设和文化校园建设“两促进、两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1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邮编:730070 学院办公室电话:0931-7970891 
网站维护电话:0931-7970600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