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1年“五四”评优暨 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1-05-14 17:41:00  |  点击次数:1125次

2021年4月30日下午,学院2021年“五四”评优暨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宫玉梅、纪委书记海旭、副院长董捷以及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及350名优秀共青团员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分别为2021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2021年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第五届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20年“校园之星”;“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2019-2020学年度模范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度院长奖学金;2019-2020年度校三好学生;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国家奖学金;“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其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学院团委副书记,经济管理系2018级冯廷江同学、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文系2017级杨卫祖同学、优秀班主任荣静老师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作了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的一年的发展方向,也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

第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推动国家发展、个人进步的强大力量,个人远大理想从来都与国家和人民的需要紧密相连。第二,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生活是漫无边际的大海,人生却是必须负重向前的远行。若漫无目标,必会迷失航向而随波漂流。第三,要有可行的成长规划。理想必须有高远的目标来标定,高远的目标则需要可行的计划来落实。第四,要有踏实的奋斗之举。行动决定着人生的成败和生活的色彩。行动,始终要脚踏实地、一心一意、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广大青年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共同去创造。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1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邮编:730070 学院办公室电话:0931-7970891 
网站维护电话:0931-7970600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