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09 15:26:00  |  点击次数:1024次

3月8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有关精神。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属高校和省教育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体现在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效果上,落实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坚持不懈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进学院转设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师生党员中的全面开展,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把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2021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 邮编:730070 学院办公室电话:0931-7970891 
网站维护电话:0931-7970600 技术支持: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