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新生入学须知
更新时间:2020-08-31 17:52:53  |  点击次数:7146次

亲爱的同学:

你好!

首先祝贺你被我院录取,热忱欢迎你加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大家庭。现将我院入学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0 年 9 15-16 日。

二、报到地点及要求

来校(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 20 号)现场报到。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录取通知书。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至我院,迁移户口者凭本人录取通知书和居民户口簿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报到时自带。

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务必在“大学小帮手”→“云报到”中完成线上报到,每日签到测体温并填报相关信息。操作流程及要求详见我院招生官方网站:https://zxxy.nwnu.edu.cn/bkzsw/或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的“2020级新生云报到流程”,也可查看录取通知书邮件内的“2020级新生云报到流程”。

三、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在省内的,由毕业学校党组织开具纸质版介绍信并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转接电子档介绍信;党组织关系在省外的,由毕业学校党组织开具纸质版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本人自带,党员档案由机要或机要邮政专递至我院党委工作部。

团员档案及团员证由本人自带。

四、新生缴纳的费用及缴费方式

(一)学费:艺术类专业 15000 / 生·学年;工学类专业 14000 / 生·学年;其他类专业 13000 / 生·学年。

(二)住宿费:900 / 生·学年。

(三)缴费方式:网上自助缴费,详见录取通知书邮件内的“网上自助缴费流程”。

(四)需准备的其他费用

1.卧具费

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关于公布 2020 年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准入供货企业名单的通知》[ 甘高后研〔20202 ] 文件精神,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评审确定了 2020 年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准入供货企业、品目和价格,由学生根据需要自愿购买。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品目(每套)为:被胎 ×1、褥胎 ×2、被套 ×2、床单 ×2、枕巾 ×2、枕套 ×1、枕芯(三维卷曲短纤维)×1,共 7 11 件物品,价格为 398 / 套。

2.教材费

新生报到时需准备大学四年公共课和一年级专业课教材费,非外语类专业约 800元,外语类专业约 500 元。购买教材时统一交纳。

3.保险费 40 / 生·学年。

4.体检费 40 / 生·次。

5.军训服装费 75 / 套。

五、新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1.未经请假逾期超过两周不报到者。

2.入学资格复查不合格者。

新生入学报到后,学院将统一组织入学资格复查及体检复查。

六、校园一卡通办理须知

校园一卡通可实现校内图书借阅、食堂就餐、宿舍门禁管理等。

1.入学报到时,凭身份证到校园一卡通办理处领取;

2.领取后,妥善保管并正确使用,防止信息泄漏;

3.在校园一卡通开通、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参阅《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或到学院校园一卡通卡务室咨询。

七、乘车路线

兰州市内乘车至西站或培黎广场,换乘BRT公交车至甘肃政法学院站下车,向北行 300 米即到。

如有疑问,可致电0931-79703537970035电话咨询。


附件:

1.2020级新生云报到流程

2.网上自助缴费流程

3.应征入伍政策宣传



附件1:2020级新生云报到流程

附件2:网上自助缴费流程

附件3:应征入伍政策宣传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本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