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与甘肃蓝天救援队共同召开开学前消杀工作对接会议
更新时间:2020-04-29 09:38:00  |  点击次数:2136次

2020年4月29日上午,甘肃蓝天救援队理事长、队长於若飞一行2人莅临学院考察指导开学前消杀准备工作,并与学院共同召开消杀工作对接会议。学院副院长郭夫敏、王科及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王喜存书记代表学院对甘肃蓝天救援队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消杀工作表示欢迎,对於若飞队长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概况做了简要介绍。

於若飞队长介绍了甘肃蓝天救援队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一支公益性民间救援队伍,甘肃蓝天救援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承接了2200多所学校、兰州市800多辆客运车辆和140多个社区街道、肉菜市场的免费消毒杀菌工作。

为协助我院创建卫生健康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甘肃蓝天救援队决定免费提供过氧乙酸、酒精等消杀用品,于5月4日对我院教室、办公室、图书馆、实验室、宿舍、餐厅等各楼宇设施进行无偿的全面消杀工作。

会后,於若飞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教学区、办公区、住宿区、餐饮区、学习区等公共场所,对照学院平面示意图规划消杀路线、部署消杀事宜,并对消杀前学院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还就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后消毒杀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