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安宁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检查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更新时间:2020-04-23 09:36:00  |  点击次数:2127次

2020年4月23日上午,安宁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副所长杜蓉蓉一行4人来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副院长郭夫敏、王科及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房和临时隔离留观室,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存放及使用情况,并就临时隔离留观室设施配备、卫生保洁、消毒杀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检查组一行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询问了我院外省学生基本情况,查看了湖北籍学生名册和学院防疫工作相关文件材料,详细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举措、防疫制度落实、师生健康管理、饮食卫生安全管理及开学准备等情况。



检查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院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改善临时隔离留观室条件,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强化饮食卫生安全管理,加强对宿管、保洁、餐饮服务人员和其他临时用工人员的卫生健康监测,做好二次供水设施的清洗检测和师生聚集场所、重点部位消毒杀菌工作,为春季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提供卫生健康保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