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安宁区委统战部来院调研统战工作
更新时间:2020-04-17 09:34:00  |  点击次数:2904次

  4月17日上午,安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公室主任鞠康,统战部副部长李宜薷一行到学院调研,就建立校地统战联盟、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鞠康介绍了安宁区统战工作和建立校地统战联盟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对接,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互动,推动校地统战工作融合发展,形成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管理互融、联系配合的工作机制,协调区级相关职能部门为学院事业发展和统战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王喜存对安宁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履行统战工作责任,积极探索和完善开展统战工作的机制,拓宽民主监督,加强民主团结,统战工作整体势态良好。今后,学院将以校地统战联盟为平台,加强与属地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络,加强组织互动,开展联谊活动,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扩大统战工作影响,更好地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