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通知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建校20周年宣传标识
更新时间:2019-07-03 08:22:39  |  点击次数:3906次


设计说明:

学院建校20周年形象标识核心图形由劲舞翻腾的飘带、展翅翱翔的大鹏和校徽组成。

“翻腾的飘带”似蜿蜒的九曲黄河,寓意学院是坐落于黄河之畔,也似绵延的丝绸之路,寓意学院积极响应并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飘带”的图形抽象为字母“Z”和数字“2”,字母“Z”为“知”的首写字母,数字“2”代表知行20年砥砺奋斗的历程。承载着学院深厚的历史人文内涵,见证着学院办学不断跨越发展的峥嵘岁月,凝聚着历届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寄托。

标识中“展翅翱翔的大鹏”取意“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寓意知行人生机勃勃的青春活力和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搭配红蓝绿色代表着含苞欲放的花蕾,喜庆而庄重,寓意学院“教书育人和桃李满天下”的内涵。

标识融入学院建校周年“1999-2019”,直观传达出学院20周年校庆的基本信息。镶嵌校徽做为基础识别元素,体现了学院的文化传承,校徽中的木铎是对“知术欲圆,行旨须直”校训精神的弘扬,巍巍木铎,锵镪钟声连颂着知行学院的今天和未来。

校庆标识一气呵成的线条表现出强有力的动势,突出了“继承传统,展示成就,凝聚力量,再铸辉煌”的校庆主题,整个标志呈现出昂扬向上、无限延展的姿态,象征学院发展充满生机和活力,一路凯歌迈向新辉煌。


下载:学院建校20周年标识(PSD格式)

下载:学院建校20周年标识(CDR格式)

下载:学院建校20周年标识(PNG格式)

下载:学院建校20周年标识(JPG格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